7.郭芙倒贴杨过,因爱生恨? 郭芙仗着父母名声,到处欺压别人???

郭芙和杨过一样个性高傲又高自尊,怎么可能倒贴?

杨过越表现的不可一世的样子,郭芙就越不可能低头, 怎么可能倒贴?

(这点杨过也一样)

 原文:

她话中怒意更增,说道:「你拉拉扯扯的干甚幺?人家露脸不露脸,千我甚幺事?我爹娘便将我终身许配于他,我宁可死了,也决不从。爹爹倘若真迫得我紧,我便逃得远远地。杨过这小子自小就飞扬跋扈,自以为了不起,我偏就没瞧在眼里。爹爹当他是宝贝,哼,我看他就不是好人。

 

小时候的郭芙完全看不出喜欢杨过,反而还有矛盾,这是众所皆知的八~~

长大后郭芙再次在大胜关和杨过见面时,常跑去和杨过聊天,想求郭靖教杨过武功,想和黄蓉要衣服给杨过穿,都是因为看到杨过穷困落魄,起了怜悯之心,想他和好,再加上觉得杨过有趣而已!郭芙对杨过的态度,远远不到『倒贴』的程度!最多只是向杨过示好,表达和好的意思

 

原文:

郭芙与武氏兄弟在另一桌喝酒,初时对杨过已不识得,后来经父母相认,才记起原来是儿时在桃花岛上的旧伴。各人相隔已久,少年人相貌变化最大,数月不见即有不同,何况一别数年,又何况杨过故意扮成穷困落魄之状,混在数百人之中,郭芙自然不识了。

  她见杨过回来,不禁心中怦然而动,回想当年在桃花岛上争斗吵闹,不知他是否还记昔时之恨?眼见他这副困顿情状,与武氏兄弟丰神隽朗的形貌实有天渊之别,不由得隐隐起了怜悯之心

 

郭芙素来喜欢热闹,虽然心中全然瞧不起杨过,只觉得听他说笑,比之跟武氏兄弟说话另有一股新鲜味儿

 

杨过轻薄她,她的反应是生气,这是喜欢杨过的反应?

 原文:

杨过笑道:「倘若他二人好了,我杨过还有指望幺?」他一路上对陆无双嬉皮笑脸的胡闹惯了,其实并非当真有甚邪念,这时和郭芙说笑,竟又脱口而出。郭芙一呆,她是个娇生惯养的姑娘,从来没人敢对她说半句轻薄之言,当下不知该发怒还是不该,板起了脸,道:「你不说也就罢了,谁跟你说笑?」说着展开轻功,绕小路向山坳后奔去。

 

这里也说得明明白白!郭芙对杨过不讨厌也不喜欢!听见郭靖要把自己许配给杨过还很生气,但杨过遇险又替他担心…..

 原文:

郭芙对杨过固无好感,亦无厌憎之心,只当他是个落魄无能之人,无足轻重,听父亲说要将自己许配于他,一时虽感气愤,但终信此事决难成真,也不如何挂怀,后来见他武功甚强,也只大为惊异而已,见他势危,却不禁担心。

 

但理由应该不是表面上的,杨过是『落魄无能之人』,如果真看不起他怎么会称赞他大胆机敏,在看看我前面提到郭芙說的『杨过这小子自小就飞扬跋扈,自以为了不起,我偏就没瞧在眼里。爹爹当他是宝贝,哼,我看他就不是好』人。郭芙其实是钦佩杨过的,但因杨过总是不可一世的样子,所以不愿向他低头,如果嫁给他就等于向他服软了…..

 

原文:

郭芙与武氏兄弟自厅中比武开始,一直全神观斗,三人凑首悄悄议论,及至杨过出来动手,三人大出意料之外。武氏兄弟说他狂妄愚鲁,自讨苦吃。郭芙偏和他们抬杠,赞他大胆机敏

 

郭芙对杨过有好感,杨过拒婚,郭芙并没太大反应,还在二武骂杨龙狗///男女时,为杨龙说话,对陆无双说杨过只会想念龙女,不会想你的!从这些地方都能看出郭芙并不到喜欢杨过的程度!对她来说,她更重要的是、更喜欢自己的家人!

在黄蓉和杨过都重伤倒地不起,郭芙先是关心黄蓉伤势,就能看出!

 

 原文:

  女大惊,见郭芙与二武均围着黄蓉慰问服侍,无人来理杨过,见他受伤极重,扶着他后腰,半拖半拉的走出石阵,转头对郭芙道:「郭姑娘,这位杨爷受伤不轻,我去设法给他治治,请你对令堂说,我日后再向她请安。」郭芙问道:「姊姊是谁?你识得我吗?」

 

最后最让人生气的是!!郭芙什么时候仗着父母名声,到处欺压别人了???这说法从哪来的?拿出原文?郭芙是很崇拜父母,但她什么时候仗着父母名声,到处欺压别人了???的确!郭芙许多缺点刁蛮、莽撞、不知民间疾苦…..等等!但和杨过一样有诸多缺点,但都是善良之人,从没欺负别人阿!!

至于杨过断臂,杨过、郭芙和小龙女都有错!因为这里先澄清郭芙的人设, 杨过断臂这后面再解释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