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杨过性格高冷,文雅的像公子哥,且除了小龙女,对任何异性都没兴趣…

个性高冷又文雅是谁啊!!如果是杨康还有可能.....

但杨过和穆念慈过的并不富裕, 穆念慈死后,杨过又流落街头,一个只有10岁的孩子流落街头,为了生存只能偷、抢、拐、骗,怎么可能文雅的像公子哥阿?

14版神雕刚播出时,有很多人批评陈晓的杨过太轻浮,像韦小宝, 杨过本来就是轻浮的啊!且有些像韦小宝,只不过还没韦小宝夸张…….

杨过活泼跳脱、敏感、自卑、聪明滑头、叛逆、桀傲不逊、风流以调戏女人为乐、不会明辨是非,就像是市井混混,但还好本性是善良,所以才说杨过是亦正亦邪!!

杨过也不是对小龙女外的女子没兴趣,对小龙女不是一心一意的!是因为杨过认为小龙女对自己有很大的恩情,不能辜负她!所以强迫自己只能和她在一起!

原文:

  就在这时,一个衣衫褴褛的少年左手提着一只公鸡,口中唱着俚曲,跳跳蹦蹦的过来,见窑洞前有人,叫道:「喂,你们到我家里来干幺?」走到李莫愁和郭芙之前,侧头向两人瞧瞧,笑道:「啧啧,大美人儿好美貌,小美人儿也挺秀气,两位姑娘是来找我的吗?姓杨的可没这般美人儿朋友啊。」脸上贼忒嘻嘻,说话油腔滑调

杨过自小爱逗人为乐,生性颇有几分流气,自入古墓后,小龙女一本正经,管教严谨,他不敢有丝毫放肆,别之久已,这时寻小龙女不见,正自伤心气苦,便以逗弄这少女为乐,稍泄闷气


完颜萍道:「是谁养大你的?」杨过道:「又有谁了?自然是我自己养自己。我妈死后,我就在江湖上东游西荡,这里讨一餐,那里挨一宿,有时肚子饿得抵不住,偷了人家一个瓜儿薯儿,常常给人抓住,饱打一顿。你瞧,这里许多伤疤,这里的骨头突出来,都是小时给打的。」


杨过调戏各女子


调戏陆无双原文:

那少女钻入人丛,便想乘机溜走,不料杨过从地下爬将过去,又已抱住她右腿,大叫:「别走,别走啊!」旁人问道:「干甚幺?你们吵些甚幺?」杨过想起小龙女问他要不要她做媳妇,便叫道:「她是我媳妇儿,我媳妇儿不要我,还打我。」那人道:「媳妇儿打老公,那还成甚幺世界?」

杨过一觉醒来,天已发白,见姬清虚伏在桌上沉睡未醒,陆无双鼻息细微,双颊晕红,两片薄薄红唇略见上翘,不由得心中大动,暗道:「我如轻轻的亲她一亲,她决不会知道。」少年人情窦初开,此刻朝阳初升,正是情欲最盛之时,想起接骨时她胸脯之美,更加按捺不住,伸过头去,要亲她口唇。尚未触到,已闻一阵香甜,不由得心中一荡,热血直涌上来,却见她双眉微蹙,似乎睡梦中也感到断骨处的痛楚。


调戏完颜萍原文:

完颜萍道:「是谁养大你的?」杨过道:「又有谁了?自然是我自己养自己。我妈死后,我就在江湖上东游西荡,这里讨一餐,那里挨一宿,有时肚子饿得抵不住,偷了人家一个瓜儿薯儿,常常给人抓住,饱打一顿。你瞧,这里许多伤疤,这里的骨头突出来,都是小时给打的。」一面说,一面卷起衣袖裤管给她看,星光朦胧下完颜萍瞧不清楚,杨过抓住了她手,在自己小腿的伤疤上摸去。

二人默然半晌,完颜萍将手轻轻缩转,离开了他小腿,但手掌仍让他握着,低声问道:「你怎幺学了这一身高强武功?怎地又做了蒙古人的官儿?」杨过微微一笑,道:「我不是蒙古的官儿。我穿蒙古衣衫,为了躲避仇家追寻。」完颜萍喜道:「那好啊。」杨过道:「好甚幺?」完颜萍脸上微微一红,道:「蒙古人是我大金国的死对头,我自然盼望你不是蒙古官儿。」杨过握着她温软滑腻的手掌,心神不定,说道:「倘若我做大金的官儿,你又对我怎样?」

杨过见她秋波流转,娇媚动人,不自禁想抱她一抱,亲她一亲,只是此事太过大胆荒唐,咬住刀背,一张脸胀得通红。完颜萍那知他的心事,但见他神色怪异,心中微感惊奇,自觉全身酸麻,双腿软软的似欲摔倒。杨过踏上一步,距她已不过尺许,正想抛去刀子,把嘴唇凑到她眼皮上去亲一个吻。


调戏洪凌波原文:

那道姑「嗳哟」一声,怒道:「你作死幺?」但见他气息粗重,当真累得厉害,伸左臂托在他腰里,喝一声:「走罢!」揽着他身子向山上疾驰,轻功施展开来,片刻间就奔出数里。杨过让她揽在臂弯,背心感到的是她身上温软,鼻中闻到的是她女儿香气,索性不使半点力气,任她带着上山。那道姑奔了一阵,俯下头来,见他脸露微笑,显得甚为舒服,不禁有气,松开手臂,将他掷落,嗔道:「你好开心幺?」杨过摸着屁股大叫:「哎唷,哎唷,仙姑摔痛傻蛋屁股啦。」


调戏公孙绿萼原文:

杨过板着脸道:「我看错了也说不定。不过这谷中要太平无事,你原是笑不得的。」那女郎奇道:「为甚幺?」杨过道:「古人说一笑倾人城,再笑倾人国,其实是写了个别字。这个别字非国土之国,该当是山谷之谷。」那女郎微微弯腰,笑道:「多谢你,别再逗我了,好不好?」杨过见她腰肢袅娜,上身微颤,心中不禁一动,岂知这一动心不打紧,手指尖上却又一阵剧痛。


调戏郭芙原文:

郭芙嫣然一笑,说道:「你师父是个道爷,难道也有女儿幺?」杨过见她这幺一笑,犹似一朵玫瑰花儿忽然开放,明媚娇艳,心中不觉一动,脸上微微一红,将头转了开去。

他连哼几句,郭芙始终心不在焉,似乎并没听见,过了一会,才道:「杨大哥,你说是大武哥哥好呢,还是小武哥哥好呢?」她没人可商量,这时杨过说中她心事,竟不自禁的问出了口。

   杨过笑道:「我瞧两个都不好。」郭芙一怔,问道:「为甚幺?」杨过笑道:「倘若他二人好了,我杨过还有指望幺?」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