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龙女在大火中救了郭襄,想保护她,但后来被李莫愁抢走了??最扯的是!抢走郭襄换解药是为了救黄蓉???

原文中龙女自己都承认是抢走的了!她是要抢走郭襄换解药!

 

原文:

杨过连出数剑,将他的攻势接了过去,侧头问道:「郭伯伯、郭伯母都好幺?」小龙女道:「黄帮主扶住郭大爷从火窟中逃走……」当的一响,她架开国师左手铜轮,又道:「当时情势危急,大梁快摔下来啦,我在床上抢了这女孩儿……


还有人说因为龙女本来要拿黄蓉的头换解药,拿郭襄换解药也是救了黄蓉???黄蓉还要感谢龙女阿??这就和被害者得要感谢杀人未遂的犯人,因为她原本要杀死被害者,要感谢她手下留情是一个意思==…..

 

10.杨过问龙女如果妳是郭芙你会嫁谁,这段是在和龙女调情?

杨过:如果妳是她.妳会嫁谁?

郭芙嫁谁与杨过何干?

有个很好笑的论点……杨过这句话是在问龙女心仪的类型, 这中文有问题杨过是问『如果妳是她』,就是要龙女想想郭芙会嫁谁,不是『你会嫁什么样的人』耶!!,逻辑也很有问题!不知道对方喜欢谁才会想知道对方心仪的类型,杨过都已经是很清楚的知道龙女喜欢自己了!怎么还需要问这个问题?

 

再来!!

杨过:旁人三心二意,我姑姑只爱我一个

 

一样“旁人”三心二意又与杨过何干? “旁人”要嫁谁与杨过何干?不就表示杨过在意这个“旁人”三心二意吗?这是在和龙女调情?如果真是调情那应该是“姑姑只爱我,我也只爱姑姑”吧!

 

而除了06版所有影视剧、漫画,杨过的台词没变,但表情却改成开心甜蜜的抱着龙女…….“旁人三心二意,我姑姑只爱我一个”因为在意“旁人”,这时的表情只可能有两种感动和受了伤找到慰藉….

都改了杨过开心甜蜜的抱着龙女, 台词也要改一下吧= =这让人有总表情和台词不合的感觉,就好像看见有个人开心又兴奋地大笑,但嘴里说『气死我了!怎么能骗我!!』

 

 

 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