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过是男女之事还没开窍,还是没把龙女当对象??

原文:

小龙女脸一红,道:「别说啦。」隔了一会,轻轻的道:「以前,我怕下山去,现下可不同啦,不论你到那里,我总心甘情愿的跟着你。」

杨过大喜,叫道:「姑姑,那好极了。」小龙女正色道:「你怎幺仍是叫我姑姑?难道你没真心待我幺?」她见杨过不答,心中焦急起来,颤声道:「你到底当我是甚幺人?」

  杨过诚诚恳恳的道:「你是我师父,你怜我教我,我发过誓,要一生一世敬你重你,听你的话。」小龙女大声道:「难道你不当我是你?」

  杨过从未想到过这件事,突然给她问到,不由得张皇失措,不知如何回答才好,喃喃的道:「不,不!你不能是我媳妇,我怎幺配?你是我师父,是我姑姑。」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男女之事还没开窍,不知道什么样是“媳妇”反应会是疑惑,然后说『诶?媳妇?没有阿! 你是我师父,是我姑姑』才对吧!!

可杨过却是很惊慌『不,不!你不能是我媳妇,我怎幺配?你是我师父,是我姑姑』知道什么是『妻子』、『媳妇』才会说不能是『媳妇』八!!

而且杨过也知道师父就像父母,不能有男女之情,且把龙女是师父, 从未想过把龙女当成是男女关系,才会很惊慌(在那个年代师父就和父母一样,想象一下你的妈妈或是爸爸,对你说要当你的老公或老婆)

如果是像后面旁白或是杨过内心独白一样早就把龙女当成男女关系,只是因为太尊敬龙女,不敢戳破师生关系,变成恋人,那这里就不会说杨过『未想到过这件事(把龙女当媳妇)』吧!而是曾經偷偷想过,,只不敢戳破,而且即便是成为恋人、成了婚,杨过都还是无法真心的碰龙女…..

 

所以杨过只是没把龙女当对象!

杨过后来和很多女人有想做亲密动作的时都说是因为想起龙女,把她们当龙女。

反了吧!!是把龙女当成她们!因为对龙女没感觉,而又必须对龙女有感觉,才会在其他女人身上找感觉,催眠自己要对龙女就是要有这感觉吧!!讓自己接受龙女,所以才会在轻薄了,这么多女人后,才会突然接受龙女,大叫『我要的!娶姑姑』!!

不过….好像没什么卵用…..当真的面对龙女的时候又没那种感觉和冲动了!!

 

杨过第一次发现龙女不把自己仅当成徒弟,而是丈夫时的反应,才是最真实的……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 )